powya 最近的內容

  1. P

    我想跳海...請版友不吝賜教

    可是圓桶只有一顆 不接底抽的話 變成主培菌系統 這樣會不會造成在更換濾材時 系統變動過大? 而且這樣培菌空間 會不會不足呢?
  2. P

    我想跳海...請版友不吝賜教

    所以建議要使用到三組嗎? 這樣1200L動力 拉的動嗎@@?
  3. P

    我想跳海...請版友不吝賜教

    上禮拜 草缸翻缸後 萌生了撤缸的念頭~ 好死不死的 這幾天不斷有 海水勸敗文 出現◢▆▅▄▃崩╰(〒皿〒)╯潰▃▄▅▇◣ 讓我一直壓抑住想跳海的心...又燃燒了起來( ̄□ ̄|||)a 之前好不容易防守住老豬的攻擊...現在功虧一匱ˊˋ 礙於 經費有限 所以 設備系統應該都沿用草缸配件... 目前構想是... 1.缸 60*45*45 2呎缸+櫃 (因為是沿用舊缸+櫃 所以不考慮挖洞做底缸過濾) 2.過濾 1200/L圓桶 + 一個?容量的圓筒當前置 活沙系統+1000/L外掛接底板 做底抽 MARCO OR JNS 蛋白機(尚未決定型號...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