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辦法將快乾溶解嗎?

KHG KH全自動監視控制器
台灣總代理 海洋夢水族館

redants5

🏅🔰🔰
註冊時間
2006/10/07
文章
286
按讚
1
經驗點數
201
金幣
5
請問DIY達人們:
如果有蛋白機的入水跟沉馬的出水是用快乾套黏的,有辦法將快乾溶解拆下來嗎?很傷腦筋ㄋㄟ..........
 
之前手黏到快乾,用不會很燙的熱水邊洗邊用指甲摳很快就洗掉了~
你試試看不知道有沒有用~
 
用丙酮....
但...用丙酮...馬達的塑膠跟蛋白的管子應該也都會被溶掉
 
下面引用由hon67152007/08/05 03:09am 發表的內容:
用去指甲油的試試
就是它
低濃度的丙酮
比較安全
使用時仍應注意通風

-=-=-=- 以下內容由 dotkao2007年08月05日 09:38am 時新增 -=-=-=-
小弟還會用熱風機試試
 
OK,我家有一大貫的丙酮沒機會用,現在終於可以給他試試看,不過先找廢料來試試,如果真會把塑料溶了,那就代表要著其他的法子了,不知道還有其他法子嗎?
用熱水燙我試過了,沒法子解決~~謝謝阿凱提供
 
去光水 (去指甲油) 可以很安全不傷材質的將快乾溶解,請放心~ 以前玩模型一台二三萬的機子也都是這樣溶的,安啦~
 
用去光水(丙酮)還是沒辦法,可能是蛋白的管子跟馬達的管子太密合了,丙酮無法滲透進去,所以還是拆不開,反倒是蛋白的外觀變一條條滴流下來白白的丙酮漬跡了
 
ok了,已經融化了,不過沉馬出口的管子也融化了..............
 
.......... 應該早說的~ 接合處用快乾接合到很緊的話,要泡熱水,然後拿膠槌輕輕的敲整個邊綠,必要時才搭配去光水!
 
下面引用由ivewu2007/08/08 06:27pm 發表的內容:
.......... 應該早說的~ 接合處用快乾接合到很緊的話,要泡熱水,然後拿膠槌輕輕的敲整個邊綠,必要時才搭配去光水!
哈哈,沒關係啦! 基本上去光水是有效的,又學了一招了,謝謝了!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