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魚友老友朋友

海洋生物/水族用品/魚缸製作/設計施工
維護保養/天然海水/餌料生物/水產批發

oceanculture

💎💎🏆🏆🏆
合作商家
註冊時間
2007/03/22
文章
13,055
按讚
1
經驗點數
10,001
位置
臺中市北屯區經貿三路二段97號
金幣
3
魚缸資料簡介
MSN:oceanculture2007@hotmail.com
匯款資料
三重溪尾街郵局
戶名:王裕升
郵局
各位魚友好,我是王裕升(小王)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投入熱愛水族行業也有10多年頭。相信每位朋友在ㄧ份工作能做上10年ㄧ定有很多熱忱跟夢想,回首這三千多日子初期創業艱苦到慢慢有點小小成績。受到每位魚友朋友支持幫忙無法用文字表達感謝感激之情,從事水族行業這10年來長期日夜顛倒導致本人之前身體出現ㄧ些小小問題讓我萌身退意,經幾月休息調養身體以恢復到最佳狀態。這段日子很多來店客人老朋友鼓勵讓我倍感窩心。所以不讓大家失望。本人以打消關店念頭。決定在認真努力工作提供優質商品以回報魚友愛護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
海洋工坊王裕升 王耀德敬上
 
老闆:加油,各行各業都一自己辛苦的一面,而當然身體的健康是最重要的,如何在工作與健康之間取得一個平衡才是最重要的課題,相信你現在已經慢慢的學會調整了,是吧!

海洋工坊是我跳海這一年來,覺得台中魚況最優的店家,所以相對的你們一定投入相當大人心血與努身在經營才能有如此的效果,也謝謝你們的付出讓台中有這麼優質的水族館,我們會繼續支持你們的!加油!
 
小王 加油!!

:em02::em02::em02:
 
不客氣 會繼續支持你的
 
加油!我會多買一點.....
 
不錯的老闆,大家給他掌聲!加油!
 
雖然不認識老闆
但感覺老闆人很好
看此文
特地來鼓勵 也希望老闆你身體健康
 
小王,讚啦!!繼續支持!
 
每位好友
小弟我會努力加油.跟照顧好身體
謝謝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