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關於購置海膽的一些問題

Oayct8314

🔰
註冊時間
2023/10/10
文章
6
按讚
7
經驗點數
6
金幣
72
各位大大好,新手這裡想請問一下,本人住台中大里這裡,四處想尋覓可以購買海膽的地方,但台看過好多家海水店,但很多都是沒看到海膽的蹤影,有看到的也是非賣。

小弟這裡有幾個想問各位大大,煩請大家解惑了,謝謝。

1.請問台中有哪裡有店家是在販售海膽的嗎?

2.小弟缸內目前有養的生物:清潔蝦、假綿羊蝦、未知螃蟹、海葵跟珊瑚(有黏好在活石上)、海參一隻,請問這樣還適合再養海膽嗎? 會不會生物衝突到?

3.或是有沒有推薦的食藻生物? 比起海膽的話?


謝謝各位大大抽空回答 🙏
 
聽起來還是要慎用的感覺 🤣

我再考慮看看好了,畢竟我珊瑚一天到晚都被無名螃蟹亂撞,不太想又因為海膽亂撞搞的我珊瑚死光光

謝謝各位大大回覆
 
我大概一年前買了三顆「藍禮服海膽」
現只長大一些些
不過價格比較高一點點
有看到可以考慮看看
--
或是可以考慮黑色的食藻螺
我覺得比一般鐘螺還會吃
波賽頓、板橋阿豪、桃園洋場都有看到
 
我買過十塊大小的海膽,大概養了快一年,現在大概是50塊大小,成長速度感覺還好,感覺大到一個程度就比較緩慢,我珊瑚都有黏是還沒被撞倒過,不過只有一個,後來又在波賽頓買了好幾個人工的小海膽大概只有一塊硬幣大小,然後現在也才1個月…一塊都變5塊了…
 
海膽很會推東推西,黏著你的小軟體四處跑,所以我珊瑚都要黏很緊,但有時候還是會拔起來 呵…
家裡的是馬糞海膽,不過缸子感覺上變乾淨後他的針就變短,然後慢慢死掉(可能是餓死)。
 
感覺大家有養珊瑚的都是苦主啊 🤣
各位大大的建議都收到了,目前應該就先暫時不想海膽的事情,應該就朝著藍倒吊去找看看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