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化街怎麼去...?

是不是對論壇的各式功能不熟?
這篇有基礎的介紹,先來這邊認識一下功能介紹吧!

clchian1

🔰
註冊時間
2004/10/13
文章
119
按讚
0
經驗點數
51
金幣
0
版主不好意思因到問不到人...所以上來試試~
因為從來都沒去過,回南部前想和女友去逛逛但是...真的不認識路...
考慮到高乘載和塞車的問題所以決定搭火車前去...
請問住在台北市的大大們,從台北火車站出發該怎麼到迪化街...?
 
就坐小黃好嚕....因為我家住那附近,不過不知怎ㄇ跟你說ㄟ!!
你在台北車站是忠孝東路....先往西門町方向到重慶北路....往民權西路方向走...
還迷到民權西路就已經到迪化街嚕..............這樣董ㄇ??.............
不然坐小黃最快嚕!!...................以前我也帶我女朋友去逛過迪化街!!
要記得去城隍廟拜城隍爺和月老喔.....他會保佑你們恩愛很久喔!!加油!!.................
 
若你是坐火車來台北車站,坐計程車(在市民大道往重慶北路的方向上車)去迪化街比較快,且不貴。
 
從台北車站如果要用走的....
有一段距離柳 雖然騎車很近
走法有很多種 說一個最簡單的走法好了....
從火車站後站 ( 北一門)走出來過天橋 就是承德路繼續直走到長安東路口左轉(兩個紅綠燈)
沿著長安東路走 穿過重慶北路---延平北路 過馬路後會碰到塔城街 右轉
出塔城街口到南京西路交界( T字路 ) 你就會看到迪化街路口在左手邊了
這樣的路程....恩 應該不超過一公里 ^__^
如果你和女友都很能逛街 倒是無妨
要是像我這樣的 會選擇坐小黃 或是公車啦
或許可以上網查一下首都客運 的年貨大街專車
應該有火車站<------>迪化街的專車....
希望幫的上忙
 
下面引用由didi2005/01/31 09:29am 發表的內容:
若你是坐火車來台北車站,坐計程車(在市民大道往重慶北路的方向上車)去迪化街比較快,且不貴。
我投計程車一票
因為離車站不遠,應該不會很貴
 
看到站上大大們的熱心.真的是很感動溜....>**<
 
真的非常感謝各位大大的鼎力相助..........感動中
只希望小黃不會騙外地人就好~~~~
 
不會騙人啦,台北小黃是跳錶的
不過過年期間要加成收費
 
返回
上方 下方